星期二, 八月 05, 2008

在去年年头的一次生病,颈项中突然浮了一粒东西,就在睡觉时摸到的,妈说是热过头才会的,可是爸说是热过头颈项的经肿起来的。人一热时,他会肿起来,体内不热就变小,爸说不能把他弄破,不然命保不住。
他就这样一直在我的颈项生活了一年多了,有时他心情不好会让我痛一痛,有时心情好就不会痛。有时帮他擦擦药,有时忘记就没擦。
几时他会消失也没人知道,也许他会伴着我到老。
有次练歌时,阿雁在我背后压着我,结果被阿雁的手压到他,哇~痛死我了,
害得我赶快把她的手推开,
当然一瞬间心情没怎么好。也没去检查时怎么一会事,
就这样慢慢地好好地看着他,不然颈项的经一断,我也就没命在这世上了。
他的出现身体并没什么不舒服,接着就来了皮肤病,从手开始起一粒粒,接着道身体全身都是,好痒啊~痒到快受不了,有天打电给阿雁,与她聊了几句,发现她也和我同样的病“皮肤敏感”。可是她是经常都会的,而我是突然就会的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手会开始冒汗,用中医医,结果无效。来到西医治疗所,拿了几四样药,
一次过吃了它。隔天,见效了。
几日后又复发了。。。。。。没药吃了,也没再拿药了,就等它自己复原。

5 条评论:

zeesiew 说...

有空就去医生哪儿看看,动小手术割了它,省得那天阿雁又再推你,不小心弄破它,就如你爸说的,‘就危险了’。。哈哈。。。

认真的---割了它吧,因为它本来就是身体以外的东西。

宿影 说...

希望你的身体没大碍,好好照顾身体哦。
我现在也被严重的皮肤问题烦死了。

匿名 说...

好的!你们也要多照顾自己身体哦!

匿名 说...

什么怪病啊?
我没听说过啊

匿名 说...

田园树:我也不懂是什么病哦,就是在颈项中肿起一粒,用手去摸就摸到一粒圆圆的,外表看不出来。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