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八月 06, 2008

脚痛

很多人说我的脚走起路来似没力,是怎么一回事呢?我明白了,是天生一脚没力,一脚有力,要去学跆拳道来让自己平衡。可是我没去学也,那只脚就经常弄到脚受伤。记得有次从楼梯跌倒,背是痛了一会儿,没几天后脚就来告知他很痛,一痛就天天痛。推拿了一晚上,隔天脚整只痛不得了,过后好了很多。但好事来不久,几天后又来了。。。。。。真拿他没法。吃了中药,隔天就生病,怎搞的??我也不懂也,痛也要忍下去,久而久之就变成了我的老毛病,还没四五十岁就有老毛病可不好呀!这脚是可多病啊~前几天到古晋节去玩,天黑黑,暗暗地走在路上,不小心撞到垃圾桶,哈哈哈~~真好笑也,明知看到有垃圾桶在那,就走好好,怎知又撞到了他,呜~~接着走着走着脚关节就来了讯息“痛~”。不会那么严重吧!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要小心照顾啦!脚受伤了可大可小哦!

Kikey Loo 说...

我也是常常不小心撞到东西的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是咯,脚受伤就完了。。。。。
你们也要看好自己哦!

冬凡 说...

可怜。。。
上次我扭伤脚,可是没处理好。。现在下雨会痛

銘年金日 说...

风湿啊??关节痛??请用“萨隆巴斯”~~

zzhen 说...

我走路很有力
因為我都在拖地
哈哈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