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八月 20, 2008

怀念

怀念。。。。。。
怀念老朋友。。。。。。
怀念初中时期一起在楼梯旁打拼念书的同学。。。。。。
那时一起相约在高中楼梯。。。。。。
说好谁先到就先等另一方。。。。。。。
初一一起同班,初二她跳前一班了。。。。。
我们彼此少了相处。。。。。。
渐渐地没说话。。。。。(有,不过很少说话了)
也就慢慢变得不熟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哇!看了纪念册都会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她忘记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她已回台湾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是快,没送到她机,也不懂她几时回的。。。。。。。 (从大家毕业后就没联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)
04毕业。。。。。。
05她在KL念书。。。。。而我在诗巫训练。。。。。。。:(
06我想她还在KL念书吧!而我都已。。。。做工咯!
07看了她的照片日期她已在台湾,而我都一样。。。。工咯!
08她终于记得我是谁了。。。。(之前找到她MEET她很多次,她不知道那位就是我来的,呜。。。。。还以为她真的忘记我了。。。。。)
最后再次的MEET她,她终于看清楚那是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:)
真是开心呀! 、不过我们又找到对方,又联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她说不可能不知道她已在台湾了吧!(其实我找到你时才知你在台湾了)+-+
变得漂亮了。。。。。长大了。。女大十八变。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啊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个深藏在心底的人吧

匿名 说...

嗯,也许吧!

Jujube 说...

哇~ 会哭叻~~
看来她对你来说是很重要滴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终于见回面了要珍惜哦~
不要放过联络的机会!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