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05, 2008

傻瓜说傻话!

人家说我很会悲观,总很少见到我乐观,我啊?是悲观多咯,但还是要想想乐观。
头脑不要装太多东西,装少点,骂人不要那么凶,会吓跑人的,但也没总骂人也,好像被人欺负多了~哈哈哈~头脑不要总想那么多,想太多对身体不好,不如笑笑先吧!可惜笑不出~哈哈~
阿公都走了,想起他临走时对我说的话,想起来多心酸。好不容易才做梦到他老人家,可惜他不对我说话,只微笑站在那。也许都不是真的梦见到他吧!
也或许他没话对我说也,我心又痒了。。。。又想要去外走走玩玩了,可惜不能去!
因为要存钱先,总到处花钱,没存钱怎好?要用钱时就没好用,那又不好!
答应老妈就得要带她去玩,老爸最近身体又不舒服,血压高!恐怖也,检查身体医生说是遗传!完了,什么都不能吃,只能吃清淡的食物,等于在减肥也,看他这样也只能在买东西时看好好了,不然买到他不能吃的又不好意思他看我们吃吧!哈哈!
我们到底会不会遗传到呢?我也不懂也!如果两种都遗传到那就得记得他现在医治的地方了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想到那么远!没事没事!不要想太多,每次就是越想越恐布,到最后自己吓自己!哈哈哈。。。。我呢经常被人欺负,也许我的脸上写着“欺负”两字吧!哈哈哈~~越来越离谱。清醒点吧!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