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21, 2008

挖薯记

星期日,炎热的下午,全部的大小猫都睡着了,只有一只小猫还在追看奥运赛。热热的下午没什么心情,也不懂干啥,只有看着电视等时间过。时间说得快,一会儿就来到了四点钟,也该让电视休息下了,不然再看下去它就会生病了,这时大猫小猫都起身了,大猫说很热的天气如果会下雨就好,可是老天就不下雨呀!
没一会儿,大猫就拿起长袖衣穿上就走出去了,小猫没事就在那走上走下,从屋外走到屋内,再从屋内走到屋外。。。。。。。(真是吃饱没事做)--> :)
没事做不如就去看大猫在干些什么吧!想着想着就跑去找大猫,嗯~~大猫在那做什么?她蹲在那挖什么呀!?大猫你在挖什么?大猫说挖番薯给你们吃咯!是哦!我也要挖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挖呀挖,我挖到小小的番薯,大猫说再慢慢挖就会挖到大的,接着又挖呀挖,真是好玩,几乎它都连在一起,挖到一个又在它的四周找到了四五个番薯,好多哦!(可惜我拍了照片还没拿来放,等另外再补放吧!)不过很多蚯蚓,时间就滴滴答答的过去了,大猫说到番薯太多不够装,再拿个小盒子去装吧!行!嘻。。。。。。大猫又说到种番薯最怕就是没有收成,是咯!如果没收成就不好了。终于挖完了,看着盒子装的都是满满的番薯真是开心极乐,小猫拿着两个装满番薯的盒子带回家,哈~今天的收成很不错哦!
大猫改次再去挖吧! +)
:)
@~@: 》 大猫就是我妈妈,小猫就是我。

2 条评论:

Kikey Loo 说...

哇,你家自己种番薯啊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是呀!这星期可能还会有的好挖哦~~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