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30, 2008

与朋友之约

那天,无所事事,拿起电话想起很久都没找的朋友们。。。于是就开始信息他们。。。。。
幸运的是他们回复我了。然后就不停地在信息中聊起,很多次都约好出去吃顿饭,很开心。。。可见到他们。。。哈哈。。在来临的那天,朋友信息来到说"对不起,我明天没休息,不够人手~~TT。”哈哈哈。。。。就约下星期吃。。。来临的那天,又信息来说“很对不起,同事生病请假,我必须回去工作,没法找你吃饭。”

天呀~~没法咯~!这次我们不敢再说出去吃饭什么之类了,怕到时又有什么事朋友又不能来。。。。因为朋友已声明哪里工作的同事又有一位请了长假,造成没好休息。。。。想想我们认识有两年多了,却有半年多没见面了,也不懂变成怎样了??交换了照片,哇!变得好好看哦~~^^

哈哈。。。前几天,朋友找我了,终于我们出去吃饭了。。。朋友还带了俩位帅哥美女,大家来到一间餐馆吃,很久没见面。。。真是开心见到他们。。。很久很久没与他们一起开玩笑,聊天,那天可不样了。。。。聊起当初认识还满好笑。。。。还好还好,他们之前和我说要到新加坡去工作,听到还满舍不得哦~~现在他们没去了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们又可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。。。。

珍惜每分每秒,珍惜身边的人,珍惜拥有的。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zeesiew 说...

对对对,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。。。。
每次都很期待跟朋友的聚会。

zzhen 说...

工作之後
能見面的機會愈來愈少囉

Unknown 说...

哈哈!是这样的啦!毕业过后都各有各忙的。
要筹够人数都很难。

匿名 说...

可以和朋友见面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哦~

銘年金日 说...

最近认识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句子~
free for friend.
共勉之~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