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03, 2008

礼物

之前订了一条项链和手链给妈妈。。。
在星期一一早就收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开心是买给妈妈的礼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她知道了肯定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回到家,把妈妈叫进房间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她猜想也知道我会这么做都是有事情的。。。。。
这次她没想到是我买了东西给她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但她还是笑咪咪地走进房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问道我什么事情。。。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说你看了会喜欢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她又在那笑道说。。。。不要玩哦。。。。
把手伸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给您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她笑着说“好漂亮哦!”
哈哈哈。。。。看见妈妈很开心。。我也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。
帮妈妈戴上。。。。。。是很美的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可惜是链有些短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我会再找长的。。。。。。
这样妈妈就可戴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

来临的新一年,妈妈又有礼物收哦!^^Y

4 条评论:

zzhen 说...

孝順噢

匿名 说...

好乖哦
我也很久没有买礼物给妈妈了~

好想她哦 >.<

Unknown 说...

好孝顺哦!!!

zeesiew 说...

好孝顺的浪猪哦, 你妈妈一定高兴个好几星期的。。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