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29, 2008

第一次

星期五晚上凌晨三点才睡,因为打电动。。。。。。一觉就到了隔天早上八点多,爬起来发个呆。
然后就开始把买好的材料拿出来,算一算,检查一次,好了。。。开始做,啊~面粉没有也,老妈说有,可是我怎找也找不到,没法,还是等老姐回来再说。
肚子好饿,不懂吃什么,好不容易等到老姐回来,问她面粉在哪哦~~俩人找了找,原来在装载罐中。。。难怪真不简单找。。。。

好了,材料全齐了,开始吧~~

和老姐俩人一起动手做糕点,过程很有满足感,也是我们第一次做。。。完成了,最紧张的是烤出来会不会好吃?会不会成功?

哈哈。。。。俩人都很期待。。。。
在烤当中,我们很期待。。。可是闻不到味。。。TT
时间一滴滴过去,终于“当”,好了。。。打开来一看,没味道。。。。俩人闻了好久还是闻不到味。。。。是怎么了哦?!

切一切,哇!还没熟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吃起来粉粉的。。。。应该是粉放太多了。。。
再放多一次去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次我们不会在哪等待了,边做其余东西边等待。。。。。
时间到了。。。。这次闻到了。。。好香哦~~可是一切为何我吃都觉得没什么东西的???姐吃了,好吃呀!
我说干嘛我吃没怎好吃的?????妈回来到说是干了点,香是香。。。。。

不是很成功,不过都满不错了。给自己打50分吧!没几天我又要再做咯!!
加油~~^^

5 条评论:

小薰妈 说...

哈哈哈哈~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。继续加油哦!!
说起来我也很久没有做蛋糕了!

Crystal Ching 说...

第一次就可以有50分已经很不错了。。。继续加油哦。。。

zzhen 说...

原來是糕點
看了很久才看到^^

Unknown 说...

浪猪,没有拍张照来看看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好的,我会放给你们看。。。。。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