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17, 2008

看了都想去的地方

如果自己现在是在哪里的话,肯定感觉到很幸福的。
哇~很美哦!
里面呢也很漂亮。
真是迷人啊~
非常非常。。。。真是“爽”

美及了!我要去我要去————》Go......

和家人,朋友,爱人,一起去那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可惜我还没机会到这样美的地方去~哈。
~我的梦想~

7 条评论:

Jooh 说...

我看了也好想去呢~:)最喜欢蓝蓝的海边了。

浪浪猪 说...

是很美丽的地方哦~

Wai 说...

maldives is my dreamland~~~

ET女子 说...

其实本地的海边都很美~
可以计划到那里玩~我也刚从海边回来~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~

Kikey Loo 说...

真的是很美的地方。
哪里来的?

宿影 说...

好漂亮的地方哦!!!在哪里?

Bell Ng 说...

飘过

maldives 吗?
人间天堂,充满憧憬的一个地方呢!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