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18, 2008

你爱吃朱古力?

你喜欢吃那种口味的朱古力呢?
还是这样的?
这种的?
还是这样的口味???
但吃了太多就会像她们这样~~~我想如果她们瘦下来一定很漂亮的,你觉得呢?

9 条评论:

Kikey Loo 说...

我好喜欢朱古力呢!!

冬凡 说...

我好喜欢吃巧克力。。。尤其是苦的

浪浪猪 说...

(冬凡)苦的味道如何?会带点苦涩味?
我还没吃到苦的也。

(kikey loo)我想你肯定吃了很多种似的朱古力吧??

小薰妈 说...

喔喔喔~吓到我料叻!!=)

May 说...

我也刚好买了些朱古力回来吃,不敢吃多,怕喉咙痛。

Jooh 说...

我喜欢吃苦的黑巧克力。。。赞!:)

匿名 说...

哈!我还真的很爱巧克力,不过还没变那样^^看来我得小心了!

疯子 说...

我的最爱~^^

ang ang 说...

巧克力是我的最愛耶!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