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七月 21, 2008

有绝美,紧张,害怕,可爱的分享~二咯~

红色的秋
纯美的景象,无需多说什么。

大丽菊盛开
拍摄于美国华盛顿州的一个花园。

鸟和肉

水滴
拍得恰到好处,可以当作桌面。

红光
叶子上方升腾起烟雾。

游泳池
从一个非常不一样的角度看游泳池。

该回家了
鸟儿排成一队的姿势,使得这张构图非常完美。

路标上的海鸥
看来这只海鸥对于人类的规则有着自己的理解。

Marshmellow女孩
优美的构图。

球来了!
这张照片摄于1983年。高尔夫球系在一根钓鱼线上,为了让球正好落在画面的中央,作者拍了五六卷的照片。

海中的海
不可置信的景象。很显然,这是在大海中的一条船上拍的。

如果我是一幢老楼
"如果我是一幢老楼,我希望待在大海边。"照片摄于德州一个钓鱼码头。


很难得到正确的曝光,因为猫的颜色太白了,而且猫也难完全静止,除非睡着了。

飞越金门大桥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朝喜欢第一张和第五张^^

匿名 说...

很多好美哦~

Kikey Loo 说...

你去哪里找那么多美美的照片啊!
谢谢分享!

p/s: 今天去Space Needle!!

匿名 说...

这些都是我朋友EMAIL给我的,我看到很漂亮就拿来与大家分享。


希望你们看了会开心~哈。
希望你们看了会喜欢~哈。
希望你们多多留言~哈。
希望你们幸福每一天~哈.

匿名 说...

我喜欢路 标上的海鸥。。。

欢迎到访

奉双手.献爱心
《大馬部落》
Malaysia
small business home business